短短兩天, 我在微信號的群組就已經加多了100個人, 現在是300個人, 我要繼續努力挖渠道。我一定要努力在澳洲闖出一片天來。
晚上, 我又應約去見我在澳洲第一個認識的韓國朋友Jason
Kim, 以為他失了蹤, 不見了, 但今日他又再次跟我連繫起上來。晚上七時, 日晉開車載我往boxhill, 我到達boxhill central商場之後, 在火車站的chocolate bar等他, 一眼就已經認得他。
他真人跟他在微信號的照片一樣擁有張如韓國名星一樣的臉孔, 有點像池珍熙, 高子跟我差不多高, 同樣是175厘米高, 戴著一副很可愛的黑色四方型有框眼鏡。
人不可能窮一世, 也不會富一世, 富貴貧賤, 完全是自己一手掌控, 與他人無任何關係。
身邊認識一些上了年紀的朋友, 他們選擇向上游的方程式是, 盡快結交一些在城中已有名氣的人, 利用這個槓桿, 再拓展自己出去, 而我受限於年齡, 認識到當然最好, 認識不到我也另有辦法, 就是走另外一個方程式, 在城中結交一些有可能在未來五至十年成為風雲一時的人物, 大家在今日這個起跑線上共同努力, 互相鼓勵向前, 互相幫助。
當年周杰倫在未出道前也是當幫吳宗憲的音樂助理, 幫他不停的作曲, 作了原本應該是給張惠妹唱的<<忍者>>, 而不獲對方錄用, 而自己一唱之下, 唱片就大賣。
Jason也有意思往演藝界發展, 懂得唱韓文歌, 國語歌, 及英文歌。可以的話, 我都想把他介紹進一些比較正派的經理人裡, 或是將來他有機會灌錄大碟時替他填些優美的國語詞, 讓他可以打入中國人的市場。
晚上九時, 我由Boxhill出發, 參加一年一度在墨爾本市中心的大型白色燈光節 – white light event,
五光十色的動漫效果射在Flinder Station火車站上, 射在聯邦廣場上。市中心人群太多, 停車場都關閉了, 不得不把車輛停泊在市中心外的westgarth。人群很多, 提醒了我在香港蘭桂芳的一些回憶, 突然一堆又一堆的外國臉孔湧上跟前, 靈感不禁悠然而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