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 實在太累, 我見了很多人, 星期一到星期日, 我籌備了11次會議, 每次的見面, 都是深度一兩小時的資訊交流,
我頓時在想, 醫生一人最高峰時期其實看多少個病症呢。
決定下一個星期, 全部的appointment都改以電話進行, 只有覺得是對勁的人, 我才會去與他們見面, 不然累都累死。
回顧這一個星期, 目前在微信號已經加到380人, 目前, 在這380人中, 我已經跟12位朋友作連繫。公司叫我們要懂得把客人歸類, 我目前手上的一類客人已經有1位, 2類客人有1位, 其餘的可以算是未能產生任何商業上的關係。
澳洲, 是一個移民國家, 基本上, 你出去問十個朋友, 有八個朋友都不是在本土出生,
他們都是近十年才移民過來, 所以移民的人, 大家都一樣, 並不會受到歧視, 通常覺得被歧視的人, 往往是英文語言不通, 又不夠主動結交朋友的人。
要談談的是, 我在我人生裡認識了第一個真真正正用投資移民的身份過來的朋友。
他今年50歲, 不用500萬的澳幣就移民了過來, 他在09年移民, 當時只需要150萬的資產審查就可以辦理, 來澳洲以後需要在澳洲投入生意, 交20萬稅給政府買過身份, 生意虧損, 為了那個身份, 都得要交稅, 反而, 他很羨慕那些技術移民過來的人, 沒什麼損失, 搞不到移民大不了回鄉。
真有趣, 技術移民的人多半年輕, 投資移民的人多半年老, 年輕的人羨慕年老的人有錢, 有錢的人羨慕年輕人有青春。
我不是身邊既有投資移民的朋友, 又有技術移民的朋友, 也不能感受這種極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