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Day 32 - 第一次見識在美國談生意

洗衣服,
我其實不懂用我這戶業主的洗衣機,
不過幸好我懂得看英文的指示,
如果不懂英文的話就糟了。
弄了一會就開到水掣,
很好的體驗。


今日一整個上下午, Tony帶我去downtown婚紗店陪他談生意。

晚上, Kathy沒有空, Tony載我去教會。

Kathy原來返教會已有5年了,
真的好,
如果我在年青時期那5年都返教會的話,
我相信我會是一個有愛的女孩,
不過24歲的我未為晚也。

Kathy的朋友Mike送我一程,
我跟他們在車上講及我在新屋遇到的事,
以前都不會向朋友訴說,
今日我當成故事跟身邊的人說一下吧。
回到家門前,
沒想到Kathy及Mike會陪我入屋,
哈哈,
我覺得跟這些比我年幼7年的朋友在一起, 
令我也變回年輕, 
而且填補了我缺失的中學時期回憶。
臨入屋前, 
門前的流浪貓令我不敢開門, 
我最怕小動物, 特別是貓, 
反而我在ada習慣了跟狗相處, 
沒那麼怕狗。
Mike那刻抱著Kathy, 
說自己不敢出內, 
我問他, 
how to call流浪貓in english, 
他說wild cat, 
他說I hate it, 
他不喜歡小動物。
最後我想用腳踢走那隻貓, 
不過貓不肯走, 
此時廚房房客出來幫我趕走了貓, 
我就跟Kathy及Mike在門前告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