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我是梁民

好吧,
由今天開始,
我會用經歷寫故事,
這24年來,
我的生活實在太多經歷了。

如果想問我是一個什麼人,
我會告訴你,
我曾經是一個長達十年沒有朋友,
經常性自己一個,
人生過得很孤獨的人。
那段長達十年沒有朋友的日子,
我都是把所有心裡的感受,
寫給自己看。

我是在女校長大的,
中四時都認識過一些同學,
試過跟比較熟的同學訴哭,
可是他們的生活太幸福了,
根本一點都不會明白我,
我覺得說來也沒用。

童年我的父母經常吵架打架,
我的童年過得一點都不愉快。
我跟我父母的關係很差,
我覺得他們一點都不懂養育兒女,
他們絕對不是我理想中的父母親。

童年時,
我經歷過父母親在家門前打架至頭破血流的畫面,
母親經常埋怨夜歸或多天不回家的父親的畫面,
父母親打架要我出面調停的畫面,
因為母親的幼稚而關上門鎖不讓家父回家的畫面。
童年時期, 我已經覺得我父母親的行為是十分幼稚。

我從一出生,
就沒有享受過父母親給我的溫暖,
印象中父母親沒有抱過我,
我從來都沒有安全感。



我是梁民 - 廣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