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Day 4 - 思念一個人

昨晚臨睡前太多的思緒,
又睡不好, 
睡著了也想起阿池, 
當真難掩對阿池掛念的感覺, 
造夢都是夢見阿池,
夢見他在地鐵不理我了, 
很不開心啊。

ada今日想告訴我洗衣服的事宜,
於是我就去看看, 
隨便洗好自己的衣服, 
要兩個小時。
另外, ada也想我幫她搞電腦上的退款事項, 
初時以為很難, 
後來一弄之下發現很簡單。
她很喜歡跟我聊天, 
總是說我這個傻姑娘很可愛,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跟男性溝通, 
多於跟女性聊天, 
原來我喜歡男人的安靜。

不過, 我也很喜歡認識一個人的故事,
因為聽別人的故事, 
我可以去避免未來生活上遇到不如意的事。

剛剛上的facebook,
發現我竟然能看回阿池以前的所有貼文, 
不知道是他主動解封我的戶口讓我看, 
還是我之前手動解封然後若干日子後才能顯示出來呢。
不過我都不留言好了。
阿池說他今日要外出去跟人玩桌遊, 三國殺那些,
我主動跟他聯繫吧, 
本來真的不想理會他, 
想跟他好好在skype聊一聊, 
他愛理不理。
我發現很奇怪, 
本來都可以看回他11月一些貼文, 
不過後來就看不到了, 
一定是他封了我的觀看權限,
本來我都很生氣的, 
可是想了一想, 
生氣有什麼用, 
他不想就不想, 
如果我跟他不是男女朋友的話, 
他讓我看是沒有關係的。

洗澡之後, 
我每日都要做一件事,
就是要充實自己的精神生活, 
因為這方面的我太不足夠了。
於是看聖經, 
看看而已,
不要以為我是想信教,
我只不過是想看看當中有什麼道理可以參考。

本來很不開心, 
看了聖經之後心情開通了, 
莫非人都是要帶著愛心對人,
才會換來別人對自己的愛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