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睡不好,
睡著了也想起阿池,
當真難掩對阿池掛念的感覺,
造夢都是夢見阿池,
夢見他在地鐵不理我了,
很不開心啊。
於是我就去看看,
隨便洗好自己的衣服,
要兩個小時。
另外, ada也想我幫她搞電腦上的退款事項,
另外, ada也想我幫她搞電腦上的退款事項,
初時以為很難,
後來一弄之下發現很簡單。
她很喜歡跟我聊天,
她很喜歡跟我聊天,
總是說我這個傻姑娘很可愛,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跟男性溝通,
多於跟女性聊天,
原來我喜歡男人的安靜。
不過, 我也很喜歡認識一個人的故事,
不過, 我也很喜歡認識一個人的故事,
因為聽別人的故事,
我可以去避免未來生活上遇到不如意的事。
發現我竟然能看回阿池以前的所有貼文,
不知道是他主動解封我的戶口讓我看,
還是我之前手動解封然後若干日子後才能顯示出來呢。
不過我都不留言好了。
阿池說他今日要外出去跟人玩桌遊, 三國殺那些,
我主動跟他聯繫吧,
本來真的不想理會他,
想跟他好好在skype聊一聊,
他愛理不理。
我發現很奇怪,
本來都可以看回他11月一些貼文,
不過後來就看不到了,
一定是他封了我的觀看權限,
本來我都很生氣的,
可是想了一想,
生氣有什麼用,
他不想就不想,
如果我跟他不是男女朋友的話,
他讓我看是沒有關係的。
洗澡之後,
洗澡之後,
我每日都要做一件事,
就是要充實自己的精神生活,
因為這方面的我太不足夠了。
於是看聖經,
看看而已,
不要以為我是想信教,
我只不過是想看看當中有什麼道理可以參考。
本來很不開心,
看了聖經之後心情開通了,
莫非人都是要帶著愛心對人,
才會換來別人對自己的愛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