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出發往美國之前的準備2


剛剛辭了職, 
又等待著準備一個星期後, 到美國領事館面試, 批往美國的簽證。
不用上班的日子,
我通常都會一大早帶著手提電腦, 
外出往家附近商場的KFC,
總之就是不想留在家,
與一些不愛我的家人待在一起,
貪KFC那邊人不多, 
可以坐下來一個人想想東西。

這是我想著想著的東西:
「我認為世界只要在我改變思想之後
就會跟著變得美麗。
難道我已經學習到了21天不抱怨的境界
不曉得
只不過再拿著那本<<不抱怨的世界>>來看時
共嗚感很強。
我要相信自己
相信上帝會給我大能
去寫我的書籍。」

聽著電腦內的音樂
我拾回一份專心
然後我腦內源源不絕的對話就出現了。


早幾日, Jenny的朋友跟我說, 
去美國, 溝通就是最大的問題, 就算沒人可依賴, 都不要只靠一個人, 而要多靠幾個人。」

「你去美國三個月只想花3萬元?! 太妙想天開了, 去台灣三個月三萬元就差不多, 在台灣交通一天都花了你100元了吧。」

「面試簽證時要看完所有問題, 上網看看面試的問題吧。」


很煩啊, 身邊太多聲音,
也不是一件事好事,
有些時候,
有些聲音是一種障礙,
是一種恐慌。

我想去美國, 我只想獲得我內在的平靜。


美國之旅
一定要進行
增加話題與見識
在下一個時空認識下一班朋友,
是我今次出發的目的。

因為我當真越來越覺得
我是天生天養
我喜歡在外邊探索世界
多於局限在一個環境當中。

我這些天生天養的雀鳥會懂得如何在外覓食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