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辭了職,
又等待著準備一個星期後, 到美國領事館面試, 批往美國的簽證。
不用上班的日子,
我通常都會一大早帶著手提電腦,
外出往家附近商場的KFC,
總之就是不想留在家,
與一些不愛我的家人待在一起,
貪KFC那邊人不多,
可以坐下來一個人想想東西。
這是我想著想著的東西:
「我認為世界只要在我改變思想之後,
就會跟著變得美麗。
難道我已經學習到了21天不抱怨的境界,
不曉得,
只不過再拿著那本<<不抱怨的世界>>來看時,
共嗚感很強。
我要相信自己,
相信上帝會給我大能,
去寫我的書籍。」
聽著電腦內的音樂,
我拾回一份專心,
然後我腦內源源不絕的對話就出現了。
早幾日, Jenny的朋友跟我說,
「去美國, 溝通就是最大的問題, 就算沒人可依賴, 都不要只靠一個人, 而要多靠幾個人。」
「你去美國三個月只想花3萬元?! 太妙想天開了, 去台灣三個月三萬元就差不多, 在台灣交通一天都花了你100元了吧。」
「面試簽證時要看完所有問題, 上網看看面試的問題吧。」
很煩啊, 身邊太多聲音,
也不是一件事好事,
有些時候,
有些聲音是一種障礙,
是一種恐慌。
我想去美國, 我只想獲得我內在的平靜。
美國之旅,
一定要進行,
增加話題與見識,
在下一個時空認識下一班朋友,
是我今次出發的目的。
因為我當真越來越覺得,
我是天生天養,
我喜歡在外邊探索世界,
多於局限在一個環境當中。
我這些天生天養的雀鳥會懂得如何在外覓食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