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實實在在需要藉著一個出走的機會,
來清洗自己以往這個原生家庭的雜質,
我生長在一個沒有愛的家庭,
於是我也是一個沒有愛,
也不懂愛人的人,
我的友誼關係很失敗,
跟阿池這幾年拍拖都經營得不好,
以為拍了拖, 就會有人關心,
有人疼,
錯了,
越想得到別人關心,
卻越得不到別人關心。
我很想學會獨立,
學會過自己照顧自己的生活,
不再養賴任何人而生,
學會自己愛自己,
之後我才有能力愛別人,
而不是去苛索別人對我的愛。
到底什麼是正確的愛呢,
收拾東西時,
我把聖經跟心經都帶上路去看,
不求什麼,
只希望找到答案。
昨日, 我已經上達美檢查航班,
一切好極, 我找到自己今天登機的航班。
原來可以在網上做登機手續,
於是我就在網上處理好了,
第一次包辦嘗試所有去旅行的事情,
感覺很良好, 很獨立,
我為著擁有這些經驗而高興。
凌晨4時25分,
爭取時間吃了一塊麵包,
執拾東西,
我乘了N29巴士去機場,
暈車浪得不得了,
很不舒適。
凌晨5時55分,
到達香港赤鱲角機場,
先找職員磅要寄倉的行李,
幸好只有19KG,
沒有超重,
不用補錢。
擔心行李超重,
昨日我特地把行李箱拖到我家附近的體育館去磅一磅。
早上7時25分登機,
我立即處理電話卡漫遊的事,
怎麼搞都不行, 很著急,
但是也要登機去。
話說回頭, 我登機的程序是,
一, 過一道閘口,
由於我身上有手提,
所以閘口響,
有關員用一支電池棒搜查我,
我緊張得要命,
下次不把手提電話放在身上好了。
二, 自己的隨身行李要通過檢測,
由於我的手提電腦是跟身的,
要拿出來另外檢查,
三, 不可帶超過100毫升的液體上飛機,
於是被關員當場倒了所有水,
我要求留下水樽。
順著電梯, 一邊走, 一邊走,
走錯路, 跟著一名女子進了職員閘道, 被職員白眼我,
我立即離開。
在登機閘口41號面前等, 觀察。
嘩, 天啊, 我第一次看見真真正正的飛機啊,
是我這輩子頭一次看見的飛機啊。
這裡有上網服務,
這裡有上網服務,
我立即上GOOGLE地圖查一查我的住址距離洛杉磯機場多遠,
原來只有33分鐘的車程。
7時25分, 正式上機。
8時20分, 航班起飛了, 新的旅行開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