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起飛了 上

早上, 看回以前中七的日記,
我覺得我實實在在需要藉著一個出走的機會,
來清洗自己以往這個原生家庭的雜質,
我生長在一個沒有愛的家庭,
於是我也是一個沒有愛,
也不懂愛人的人,
我的友誼關係很失敗,
跟阿池這幾年拍拖都經營得不好,
以為拍了拖, 就會有人關心,
有人疼,
錯了,
越想得到別人關心,
卻越得不到別人關心。
我很想學會獨立,
學會過自己照顧自己的生活,
不再養賴任何人而生, 
學會自己愛自己, 
之後我才有能力愛別人, 
而不是去苛索別人對我的愛。

到底什麼是正確的愛呢
收拾東西時
我把聖經跟心經都帶上路去看,
不求什麼,
只希望找到答案。

昨日, 我已經上達美檢查航班,
一切好極, 我找到自己今天登機的航班。
原來可以在網上做登機手續, 
於是我就在網上處理好了, 
第一次包辦嘗試所有去旅行的事情, 
感覺很良好, 很獨立, 
我為著擁有這些經驗而高興。

凌晨4時25分,
爭取時間吃了一塊麵包, 
執拾東西,
我乘了N29巴士去機場, 
暈車浪得不得了, 
很不舒適。

凌晨5時55分,
到達香港赤鱲角機場, 
先找職員磅要寄倉的行李, 
幸好只有19KG,
沒有超重,
不用補錢。
擔心行李超重, 
昨日我特地把行李箱拖到我家附近的體育館去磅一磅。

早上7時25分登機,
我立即處理電話卡漫遊的事, 
怎麼搞都不行, 很著急, 
但是也要登機去。

第一次登機, 份外緊張。
話說回頭, 我登機的程序是, 
一, 過一道閘口, 
由於我身上有手提, 
所以閘口響, 
有關員用一支電池棒搜查我, 
我緊張得要命, 
下次不把手提電話放在身上好了。
二, 自己的隨身行李要通過檢測, 
由於我的手提電腦是跟身的, 
要拿出來另外檢查, 
三, 不可帶超過100毫升的液體上飛機, 
於是被關員當場倒了所有水, 
我要求留下水樽。

再乘印有Gate33-80的鐵路往GATE 41。
順著電梯, 一邊走, 一邊走,
走錯路, 跟著一名女子進了職員閘道, 被職員白眼我,
我立即離開。

在登機閘口41號面前等, 觀察。
嘩, 天啊, 我第一次看見真真正正的飛機啊, 
是我這輩子頭一次看見的飛機啊。
這裡有上網服務, 
我立即上GOOGLE地圖查一查我的住址距離洛杉磯機場多遠, 
原來只有33分鐘的車程。
7時25分, 正式上機。

8時20分, 航班起飛了, 新的旅行開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